2009年8月3日

夜夜夜夜


最近,

很喜欢一首歌,
齐秦的“夜夜夜夜”,
应该是很久的歌了吧,
我也忘了是怎么发现这首歌的,
只知道,
每当开着千千静听,
就会不知觉的按了这首歌,
然后跟着它一起哼,
每天都听个三四篇吧~

它的旋律,
及齐秦那把歌声,
很容易让人陶醉在里面~

最主要的应该是它的歌词吧,
里面的一字一词都好像述说着我的感受,
有时候,
一个人静静的听,
眼泪就会不自觉在眼眶里打转,
放弃所有,抛下所有,让我漂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...
我可以这样吗?
我想独自放空自己,
然后再慢慢拼凑回属于自己的灵魂~

因为,
最近的我,
找不回自己,
好像自己迷失在这一切当中。

家人,
不想再让他们操心,
所以什么也不敢说~

爱情,
最近才发觉没了之前的感觉,
没了热情,没了温柔,没了温暖,
我该怎么办呢?


朋友,
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我的感受,
在他们眼里,
我还是跟以前一样,
所以他们不会担心我~


亲戚,
有些真的很久没联络了,
其实我很想念他们,
最近也得知了一些消息,
很想去安慰,关心他们,
但是,
距离那么远,
也很久没见到他们了,
真的不懂要如何开口~

下乡的,
第五团,
顾问团,
我已很努力,
让自己不被淘汰,
一直在做些事让大家还记得我的存在~

到底有谁,
心里是有我的呢?


我很好奇,
因为,
我是个很不起眼的人,
很难会让别人记住我,
然后把我放进心里~

也许,
这是空虚,
寂寞吧~

我害怕,
没自信心,
所以当别人不经意的提起我,
我就会超高兴的~

最近有个朋友,
好像也跟我一样,
心情很低落,
他说,
他心是死的,
他的家人,
给了他很大的压力。

而我,
给他留言了,
写了一些激励他的话,
也是激励我自己的话,
其实留言后才发现自己跟他一样,
走不出失败的阴影,
一直放从自己,
所以那番话好像是写给自己看的~

希望,
以后我会发现一个真的把我放在他心上的人,
他,
不一定是我的爱人,
或许,
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
但至少要让我知道,
他记得我,
只因为他真的关心我,
那我就满足了~

以下是“夜夜夜夜”的歌词,
跟大家分享~

想问天你在哪里
我想问问我自己
一开始我聪明
结束我聪明
聪明得几乎的毁掉了我自己
想问天问大地
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
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
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
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
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
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
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
我不愿再放纵
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
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
我的梦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i, are u still ok??
haha, remember still got us as ur frnz!!

angelQ891107 说...

ok la.. jz wan 2 share, after sharing here, feel better le o~~ thanx..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