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

终于买了~


Pc Fair 三天,

我就去了两天,
第一天跟同学一起去,
最后一天跟housemate去,
真的太厉害了~

去第一天的时候,
就看了耳机,
想买很久了,
只不过看中的很贵,
便宜的又不是很喜欢,
真的觉得自己好贱啊~

结果呢?
还是狠不下心买,
就买了一个mobile bag就回家了~


第一天去时跟同学吃的午餐,
Delifrance的意大利面,
50%折扣哦,
很好吃一下~


昨天去,
心里挣扎了好久,
真的很想要,
但是,

四十九块买一个耳机也太贵了吧?

(不好意思哦,因为我很穷...)

走着走着,
走到了那里,

兴奋地走到它前面,
心里暗自说,
买了买了, 不买等下又心挂挂了~

刚好旁边有个好心的sales girl,
她直接拿起两个我最喜欢的颜色的,
然后说这个很好听,
有很美,很适合你哦...

我就这样经不起怂恿,

拿了个紫色的就去付钱了~

给了钱后, 家里那几个才说也想买,
(真是的,刚才有不说!)
我就赶快问了一下,
幸好还能折扣,
因为啊,

两个=90块,
一个=49块,
那我就可以省下四块钱了咯~~

(好像在安慰自己哦~)
最后我们就一口气买了四个,
真想不到他们都那么有钱,
才看了一下,
要买就买,
真的很潇洒... @-@

心情好矛盾哦,

高兴+心痛~

高兴地看着新耳机,
心痛地看着自己的钱包~
lalalalalalala....... >.<


我的是紫色的~

6 条评论:

阿哲 说...

放心放心,我也觉得很贵。哈哈

不过千金难买心头好,现在就只能希望你的耳机长命百岁,好好为你服务咯。:)

angelQ891107 说...

对咯~我都不敢跟我妈说我买了,给她知道了一定会宰了我,哇咔咔 >.<

希望我不会那么快见异思迁,因为我常常很快又想要新的东东了啦~

折翼娜 说...

tat one nt yong en bought b4 meh?

angelQ891107 说...

ya lo.. dat day wen en go c v me.. n she say dat 1 reali nice sound, owez ask me 2 buy since laz time de pc fair lo~~~~

匿名 说...

wahlau...
i also work at sonic gear leh...
din c u also geh...
u buy at which booth de oh??

Ash..

angelQ891107 说...

I oso duno which 1 o.. but i m not buying at d booth which got many speaker de la.. i buy at many earphone de booth~ u at which booth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