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

我们还年轻~

也许,
我们还很年轻,
还有很多时间,
真正去思考自己要的什么~

现在,
人与人之间关系,
没什么价值可言~

以前的人,
爱情是天长地久的事,
现在的可怜人儿,
有的只是速食爱情的记忆,
还没过几个月,
那段爱情就能变成回忆~

今天不经意地跟朋友聊起,
彼此的恋爱事件,
他问:“你跟你男友几久了?”
我说:“就X年咯。。”

他的反应是如此的惊讶,
说原来已经那么就了哦~
其实就只是一两年的事,
为什么需要如此惊讶?
而且那么短的时间就面对冷冻期了,
那我怎么对着他一世人啊?
(不用想是谁啦,问我的人,
就是你啦,小马)

所以我回家之后,
就一直在想,
他是不是我的另一半呢~

看着他又再次让我失望时,
心里就好像有个强烈的感觉,
告诉我应该放手了哦~

他,
可以算是个宅男,
喜欢呆在家里~

我以後有个愿望,
希望能与另外一半去环游世界,
自助旅行~

还有,
很多很多,
我想他应该不会陪我一起做的事~

我很爱做疯狂的事,
我很喜欢突然决定而做一些事,
突然说去看电影,
突然要唱歌,
突然要去放风筝之类的,
还有很多很多,
可是他总是以很多借口来拒绝我,
他就是不想出去~

我们还很年轻,
还有很多时间去想清楚,
我们应该珍惜时间,
去做一切我们还能做的事,
而不是有空就在家打机哦~

有时候,
人生是不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,
这道理我我很早就知道,
所以我要好好过我的人生,
但是,
似乎他所谓的享受人生,
就是得空时打机?
尽情的睡觉?
我不明白哦~

算了~
考完试后我才处理这件事吧~
到时候就看看他到底还想不想挽回我的心吧~
(也可能是我想太多)

现在最重要的是,
专心考试!
努力温习!
加油咯~~~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时候挨过了。。。
就是过了。。。
行为也不能代表一切。。。
就是在最喜欢最熟悉的人面前才会有最真实的自己。。。
人生目标不一样。。。
只要互相体谅。。。
两个人体验了2种生活也不错啊。。。

兔子的天堂 说...

看到你说到小马的那一段,我无言。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其实我觉得你一早已有决定,也知道他到底适不适和你。只是你自己没勇气面对罢了。也许你的心真的很乱。不懂该继续往前还是该退后.但是我觉得重要的是你自己想怎样,跟着你的心去做吧。不要被其他的事影响哦。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身为朋友的永远支持你。

angelQ891107 说...

两个人体验两种生活?
你的话点醒了我...哈哈

兔子:放心吧,小马很爱你哦~

也许你说得对,只是我不想以后自己会后悔哦~
所以再给彼此机会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