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

我与周公之约~


前天晚上,

我一夜没睡~

在那漫漫长夜里,
我只能睁大着双眼,
看着房里的四面墙发呆~

那一个晚上,
我很痛苦,
明明自己很累,
但躺了四五个小时都睡不着......

我已经尽量不碰电脑,
好让自己能够好好地入睡,
但是,
结果是让自己第二天带着双熊猫眼@_@去跟朋友逛街了,
唉~~~

这是我第一次失眠,
第一次整晚都没睡,
第一次因为没睡而觉得痛苦....

而在那场夜里,
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呢?

你以为我在干嘛呀?

当然就是躺在床上咯~
一直想着自己为什么会睡不着..

以下是我得到的可能性结论:

1.因为自己的身体问题。

2.周公生了我的气。

3.最近太大压力了。

4.因为很寂寞。

5.我脑袋瓜秀逗了。


最后总结,

解答应该是二吧~
原因啊:
因为平常约了周公十二点下棋,
但我总是迟了赴约,
让他多等了我三四个小时,
所以啊,
现在他生气了!
他决定不来找我了,
让我自己过漫漫长夜了~
(这是我那天凌晨五点时想到的原因,嘻嘻)

好啦周公,
我在此向你道歉,
以后啊,
我会准时赴约,
不会再让你等我了,
好吗?
那你今晚不要放我飞机了哦....
我不想睡不着啊~~~

您大人有大量,
原谅我吧~
老人家就不该一直生气了哦,
气多了会变得更老,
况且你已经够老了啦~
哈哈....

那就一言为定咯~
今晚记得来找我啊~


当天六点早上,
太阳公公出来的时候拍的哦....


原来早上的景色是如此的美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