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

一个人的书展


最近的书展,

都是自己一个人去,
其实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
但是,
找不到知己,
能陪我在那里耗整个下午去看书~
所以干脆就自己去,
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在那里等我咯~

这次的书展,
说实话,
有点让我失望,
我去了前两届,
这届的变质了~

书展里,
占大摊位的竟然是卖鞋的还有文具,
而真正买书的摊位,
小得可怜~

我一个人穿梭在人群当中,
手上拿着自己喜欢的书,
悲喜交集。

悲的是让我害怕的孤独感,
看到别人都是一大堆朋友一起去,
而我.......

喜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书,
回家可要好好闻闻书香了~

这次买了六本书,
比我原先想买的数量少了一半,
因为能让我下决心一眼看了就想买的书,
真的很少~

我的书单:
  • 我的私房地图
  • 死亡推理!
  • 放手的幸福2
  • 陪你到最后
  • 画圈圈的女孩
  • 麻吉万岁
我的私房地图里,
有很多很美的风景图,
集合了二十四个一圆旅行梦想的人,
所写的游记~




我希望以后能圆我的自助旅行梦,
能与另一半手牵着手一起走遍世界各个角落,
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~

现在,
先看着书解解我瘾吧~
哈哈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来你真的很喜欢书咯。买了六本还嫌少。要买十二本哦?哈哈。。。不过希望你买的书真的能令你得到你要的知识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