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

友谊万岁~

刚才出去吃晚餐,
他竟然对我大叫,
说什么那里不能转弯之类的东西,
就为了那样而跟我大小声,
先生,
那有很重要吗?
就这样,
我真的不想理他了,
不是生气他,
是无言了,
也许是我心死了吧~

当时只想赶快逃离他,
不要再被他影响我的心情,
我想我真的是第一次有想逃离他的感觉吧~
也许有天,
我会突然离开,
现在的地方,
逃脱他的监管范围,
自由自在的过得我的生活吧~

我只知道,
他能这样,
在我离开了两个小时后,
才开始找我,
应该就是说我对他没这么重要吧?
算了,
反正我有很多事该做,
如果他无心挽回,
那我也不想坚持了~

重回正题,
就因为自己出去了,
一时之间,
就只能在车上不停地按电话簿,
寻找着能让我倾诉的对象...

第一个,
打去了Anna那里,
但是,
她手机好像没开~

接下来,
按了Lydia及Ruo Han的号码,
没想到一个回了家乡,
一个没接电话,
到了这个时候,
我哭了出来,
就把车停在旁边,
想着自己到底要去哪里。

原来能倾诉的对象真的很少,
而且自己原来可以那么衰,
在这个时候,
竟然一个朋友也找不出来。

还好,
最后ruo han打了回来,
说刚才她在冲凉,
所以没接到电话,
我就二话不说,
直接驾车奔驰到宿舍去载她了~

其实,
她一上车,
我就对着她笑,
因为有她,
我就不再孤单~

就这样,
找了个地方,
叫了饮料,
就从晚上八点半,
坐到了十二点半~

在这段期间,
我们都说了好多之前没想过对方会说的话题,
我也告诉她一些我内心的话,
也聊了很多别人的八卦,
最后,
我在想,
如果还有其他人在,
一起聊,
也许会更开心呢~


在那里墙上有一排夹子,
可以让大家写了留言后,
夹在那里~

这张是我写的~



这张是若涵写的~

祝我们友谊永固哦~ ^^

2 条评论:

折翼娜 说...

对不起,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,我的电话竟然罢工了。。我给你另一个号码,以后找不到012就找那个吧。。如果真的觉得辛苦就不要再忍耐了。。你自己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咯。。加油。。最讨厌人家没什么事在那大小声了

匿名 说...

不要伤心了啦。如果真的难忍就飞掉他啦。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的。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个森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