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

天使 vs 恶魔


我是个没了翅膀的天使,
飞不去远方的幸福~


我,

是个不懂如何用言语表达自己的人,
我很有问题, 哪里有问题?
我的脑袋瓜里,

满满的垃圾,
对!就是垃圾~

我很爱幻想,

也很爱思考,

幻想?思考?
什么意思啊?
意思是说,
往往在我幻想着一些事物的时候,
我会立即思考,
到底那能不能实行,
还是那一点也不实际~
我那脑袋瓜里就好像有个天使与恶魔,


天使说:人总要有些幻想,期望,
才让自己有动力继续生活啊!

恶魔答:不切实际的幻想只会带来失望啊!
想来干嘛?不用想啦~


最后,
我都是头痛罢了,
什么也没有,
就是脑袋晕晕的~

我爱拍照,
常常幻想自己拿着相机到处拍照,
能带着它跟家人,爱人,朋友, 到处玩,
然后拍照留念~

想买相机,
存了很久的储蓄,
因为突发状况而用掉了~

常常幻想能跟老爸开玩笑,
像朋友一样地聊天,
但是理智告诉我,
这是不可能的事,
老爸那么严肃,
怎么敢跟他开玩笑啊?

还有很多很多,

每晚临睡前就会出现这种情况
导致我常常头痛,
很难入眠~

最近更惨,
他做工了,
我开始想着以后要怎样照顾他,
怎样帮他理财,
计划怎样在他得空时出去玩等等,
但我又想起,
他应该不需要我为他这样操心吧?

可能他已经想好要怎样处理他的财务
可能他想利用假期时间尽情打机,
而不是陪着我去玩呢?
哈哈~ 又是睡不着的一个晚上~

天啊,
我的猪脑袋瓜,
你能有一天休息停止操作吗?
能有一天我不用想任何东东的吗?

迟早有一天,
我把你挖出来,
让自己变迟钝, 笨蛋,
那就什么都不会去想了哦~
哇咔咔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你想太多了吧?试试看用平常心对待每件事。也许你会发觉顺其自然也许是件好事。不是每件事情安排好了都会如期发生哦。有很多时候就算我们安排好了也会有突发事件啊。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吧。你会放松很多的。

cy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cy 说...

你是猪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