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

Kawaii 大头贴 >.<


昨晚整理房间时,

才发现原来我拿了很多相架(赠品),
都堆在一旁,
所以就拿出相簿里,
可爱的大头贴,
把它摆在相架里咯~



我喜欢拍照,
因为能让我这记忆力衰退的人,
记得身边美好的一切,
人,事,物等~

Photo Sticker,
我很常跟朋友去拍,
翻着我的相簿,、
才发现没跟Hometown的朋友拍过~

我想跟:
神婆,沙丁,诗琪,
婉婷,阿明,雪莉,
婉勤,汉顺,LTP,
永伦 等等,
一起去拍大头贴!

我们几时才有机会拍啊?
我也不懂~

大家都忙着过各自的生活了~
希望以后有机会咯!

大家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哦~ ^^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感动下


沙丁

angelQ891107 说...

感动?那下次出来一定要拍哦~哈哈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