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

天涯海角 Land End


上个星期,

远在英国的小姨向我拿了我KL家的地址,
说要寄个postcard给我~

今天,
在我期待已久之后,
(自从那天后每天都走下去看看邮箱)
终于收到了小姨的信咯~

等不及的打开来看,
发现了一张Postcard及三个手机吊饰,
上面写着Land's End~

Land's End?
天涯海角?


脑中浮现的,
竟然是台湾偶像剧里常常出现,
男女主角说,“我要永远跟着你到天涯海角!”
的那个画面~
(平常真的不该看太多戏的啦~)

其实,
天涯海角是个很美丽的地方,
位于康沃尔半岛的顶端,
也就是英国的某处,
是一处三面环海的地方。
要到达那里可真要费上一番周折。
首先需要从伦敦乘坐3个多小时的火车
到达英国铁路的最南端,
然后搭乘 公共汽车穿行于一个个牧场之间,
最后再下车步行到达海边的峭壁。
在这里,
可以找到标志兰兹角的一块白色木牌
这就是英国的土地尽头了。

而阿姨寄来的东东,
其中有个就是那块白色的木牌了,
很有异国风味哦~






真希望以后我也能像阿姨那样,
能到世界各处去走走,
看看美丽的风景~

我以後一定要到天涯海角去!!!

o/s: 谢谢阿姨哦~ 我会好好收藏它的~
我好喜欢哦^^

没有评论: